篆刻-呵呵一笑

2012122818:54

 

有些人有時候,會沉沒於顛倒的情境。

負面情緒非常不好,傷心、傷身、也傷和氣;但是有些人卻把它當做寶,緊緊的擁抱,甚至烙印在心中。人往往不能深刻體認好與壞,常錯把好的棄置,卻把壞的留在心中反芻。

保持正向的思維,不計較,不猜疑,不求人過,代人著想,觀功念恩,這些都是杜絕負面情緒的方法,而且帶給自己和周邊的人快樂。

新的一年,祝福人人都有個嶄新、光明、健康、快樂的新年。

~身心歡笑的小龍年~

 

大龍飛天小龍來,匍匐前行卡實在;
 

用心努力把花栽,春到人間鴻運開。

 

 

 
 
 

笑話一則~博君一笑

今天早晨特冷,
姐妹兩個人去提款機領錢,
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
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

這時姐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四桿槍
瞬間指向倆姐妹
……
兩個人被抓住送往派出所(公安),
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
後來我問姐姐:
你怎麼還不開腔呢?
結果八桿槍瞬間指向我倆
⋯⋯
到了警局,
警察問我姐姐:妳叫什么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再問ㄧ次:你叫什么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對我吼道:
What is your name
我:沈默以對。
警察再次對我吼道:
What is your name
我靦腆的回:蔣國羽。
警察:
XOX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