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鈍的我

2008122317:55


今天特到國稅局上所得資料網路申報作業課程

這課很熱門搶手(共12場次)今天下午最後機會

淑淳叮囑~報名始日一大早就要上網報名

否則很快額滿   還是慢了沒報上

雖然去年做了一次  還是不太放心

所以想旁聽復習 

竟然有人好不容易報上名沒到課

所以我可以使用電腦上線練習

還有終身學習時數   太高興了


課後回學校就很高興的向同仁敘述分享

沒想到到一同仁說--有點不屑(也許是我多心)

說--去年已作業一次  應該沒什麼變化ㄚ

我只好回答

因為~資質魯鈍~所以需要再學習

可是心好難過

她真的是位很聰明反應超快能力很強的年輕女孩

也許   覺得怎麼有人那麼笨吧

看我年幼呆瓜的樣子就知道我是不聰明的


上課前到財政局找秋心

方知郭興隆已往生

好意外-他才52歲

他是以前內門鄉公所的同事

很能幹的  後來調回家鄉茄萣

今天有悲  有喜  有傷心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