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憶師恩法會

2017102309:27
 
2017年憶師恩法會


一年一度憶師恩法會
南部地區在高雄巨蛋舉行

感恩師父生生世世有您

菩提道次第廣論是我們要學習的經典

希望將來深入經藏,研讀更多經典

師父因為有您
我們才了解次第







除學習佛典
更要實踐佛典
護大地救有情





小小水滴匯聚成河
小水滴流進海裡
無限大

郁文老師歡喜見到小菩薩永續學習







匯聚成海的善行

























親愛的師父

我還在這裡

 

縱然有時候怠懈

縱然有時候放逸

有時候無明也無記

我的心總深深憶記

憶記師父諄諄教言

憶記師父殷殷切語

感恩 師父不放棄

感恩 師父悲智力

尋覓我 聽聞涓涓法語

覺醒我 脫離迷茫苦悽

帶領我 走次第上菩提

 

感恩師父覓傳奇

真心荷擔師心續

如師關切湧泉滴

上士道不共學習

師恩浩盪無倫比

出離空性證菩提

 

師父啊

弟子還在這裡學習

守著廣論學次第

觀功念恩心歡喜

緊拉師父的大手

白業善法永相續

無限生命利人己

生生世世永皈依

生生世世永不離

生生世世在這裡

師父 感恩憶念您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