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2008100515:35


她是我的好朋友--艾琳

也是我幼兒園的同學

媽咪說艾琳是外國人我說:哪是ㄚ 

她都講和我們一樣的話呀!

而且她媽媽和我們也長的一樣!

這聖誕老公公是"珀老師"

"珀老師"是幼兒園的英文老師

也是艾琳的爸爸

艾琳很喜歡和我玩

只能和她玩--不准別人和我玩--連她哥哥也不行

有一次艾琳和同學搶著和我玩

害我跌倒  還吃到沙坑的泥沙

她和同學互相吵著  都是妳害的

我心裡想著  是妳們兩個害的才對


                                              參加艾琳的慶生會--肯德基

後來我向老師報告

艾琳就不跟我玩了

還說要和千穎做好朋友

回家好傷心的在媽咪懷抱大哭

我也很喜歡和她玩ㄚ

只是希望和大家一起玩

不要只是一直一直和她一個人玩嘛?


現在我和艾琳玩

也和其他同學玩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媽咪常說

艾琳很漂亮像個洋娃娃

希望我和艾琳一樣

有一點肉肉的

才會更漂亮

 

可是我覺得

艾琳漂亮  我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