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

2008091212:51

 他叫恩承,是在褓姆許媽媽家認識的,我們兩個都讓許媽媽照顧,

他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第一個喜歡的男朋友。

承承哥哥去上學後,就沒到許媽媽家了,

偶爾承承媽媽會帶他到許媽媽家看一看,但我都會不好意思。

滿四歲時,爸比、媽咪也帶我回家,還到幼稚園上課,

現在我已經上大班了,承承哥哥也上小學二年級了,不知道他還記得我嗎?

以前很想他,現在只有一點點想而已,因為我已經有新的好朋友了。

是男生ㄛ!有ㄚ峻哥哥、林○叡、君瑋、賢賢(可是他要叫我ㄚ姨)

和兩個小主人的哥哥。(只有我、媽咪和兩個小主人的媽媽看得懂!)

在許媽媽家我還認識 "肥ㄛ娜" 妹妹!下次再介紹--我超想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