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童夢圓

2008091514:56


 

看到了嗎?這麼可愛的花童是誰?就是我啦!

我想當花童很久了

終於在97年3月份圓夢了...好興奮ㄛ!

在新娘家吃湯圓---小孩不能吃

新郎是誰?就是中間戴手套的帥哥

我要叫他哥哥!

因為新郎是我老爸堂姐的兒子。

等候新娘上車



小花童結婚典禮前的彩排

介紹一下小男花童-----他叫賢賢-----

賢賢比我大幾個月,和我一樣上中班

可是他要叫我ㄚ姨

因為阿!我要叫賢賢的媽媽--姐姐,好複雜ㄛ!

媽咪    我在這裡  (典禮進行中)

家族大合照(鹽埕教會)

右邊藍色衣服是我的誠誠堂哥(他的爸爸和我爹地是堂兄弟)

我也擺個POS

好累,好無聊ㄛ!

這些大人要照多久ㄚ!

女方花童VS男方花童




媽咪說

我今天表現很好,有遵守約定。

希望一些姐姐們趕快結婚  我還想當花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