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到小白鷺

2008091513:59


ㄚ峻哥哥 ! 你看 , 好漂亮的花ㄛ!

ㄚ峻哥哥是我的好朋友

中秋節因為"辛樂克颱風",不知何處去

ㄚ峻的爸媽就帶他來我家玩--我粉高興!

媽咪提議到左營舊城門

颱風天沒有什麼遊客,感覺粉好

ㄚ峻哥哥耍「帥」、耍「酷」

我也配合擺「光之美少女」的POS

ㄚ!白鷺絲!

ㄚ峻哥哥!不要太靠近,會嚇跑他的。

是小白鷺!ㄚ峻哥哥媽媽說。

ㄚ峻哥哥的媽媽是「護士ㄚ姨」,也是我的偶像。

長大後我也要當護士ㄚ姨

可是媽咪希望我當醫生ㄚ姨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媽咪說有機會要帶我到濕地

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水鳥

我希望ㄚ峻哥哥也能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