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二)

2010011011:47

今天我們健康檢查,我以為要脫褲子檢查,我好緊張。結果沒有脫褲子。

同學送我三顆魚飼料,可是後來說是我偷的,我超級傷心,把飼料還給她了。

今天第一次寫國字,我好緊張,因為怕寫錯、寫不漂亮。可是老師說我寫很漂亮。

老師選我參加「書包減重」的繪畫比賽,我要很認真的畫。

今天我上台領獎狀,很高興也有點不好意思,還好有同學一起上台。

今天我吃飯很慢,放學同學都回家了,還沒吃完,我好害怕,以後要吃快一點。

今天我吃飯很快,沒有最後一名,也有刷牙,以後要像今天一樣棒。

我的心破了!因為媽媽送我的愛心吊飾壞了。媽媽安慰我,我破掉的心就好了。

呂主任給我們看林默娘變媽祖的影片,媽祖助人的精神很偉大,我要學習。

呂主任說今天是冬至,帶我們玩賣湯圓和蘿蔔蹲的遊戲,非常有趣。

學校老師教我們做鼓的玩具,被安親班同學弄壞了,我很難過,也很想生氣。

學校同學向我借亮亮筆,我沒有帶,同學就有一個怪我的表情,我很失望。

爸媽不讓我吃糖,我就把心愛的糖果送同學吃,看他們吃得很高興,我也很開心。

我生氣發火了!媽媽說要帶我去消防隊滅火,我說只要媽媽抱抱,就可以滅火了。

                                學校生活多采多姿又有趣

          我們蔡老師是個很棒的老師喔!

放學了!到校門口等候安親班老師來接我們

這是我安親班的同學,也是學校的學姐-元元,她很會照顧我。

老師派我參加「書包減重」計劃的繪畫比賽,我得到20元的文具禮券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