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一)

2010011011:34


Candy98年8月31日開學至今已經近5個月了,回家都會報告學校的特殊事件。學校連絡簿有一小小方塊「心情日記」欄位,自然引導Candy將每天心情在「心情日記」作記錄,後來才知道全班只有她一個人寫。

雖然有時候她會抗議為什麼只有她寫,但是老師的回應與鼓勵,也就順理成章的延續。下面摘錄數則心情,待Candy長大會是個珍貴的心情資糧。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第一天去上小學,可是我會有一點不好意思。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一直聽到打鐘的聲音,一下子下課,一下子上課,真有趣。


今天我帶同學去我的秘密基地,可是才剛到就打鐘了,我好失望喔!


老師教我們學台語,放學的時候,我就唸台語給媽媽聽,媽媽說我唸得很棒。


老師說今天換我們參加升旗,我很高興的期待著,可是又變沒有了,我好失望。


彩虹媽媽講「魚就是魚」的故事,回家告訴媽媽,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我帶「天鵝湖公主」故事書到學校,很開心的把書借給同學看,我覺得分享很棒。


我們打預防針,我很緊張,最後輪到我打針,一點也不痛,媽媽說我很勇敢。


因為生病,所以我沒有去上學,我覺得我像是個逃學的小孩。


因為H1N1沒去上學,爸爸帶我爬柴山,看到兩隻可愛的猴子小貝比。


幼稚園同學送我卡片,祝我早日康復,我很高興,打電話謝謝她。


我五天沒上學,同學看到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今天終於參加升旗典禮,我好興奮。原來升旗是用繩子把國旗拉高。


今天彩虹媽媽,講一個黑貓變彩虹貓很傷心的故事,我覺得變彩虹貓很漂亮,應該高興才對。 

 


上學的第一天,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

我們班上總共20名同學,我是最後一個坐號,因為我在班上最小。

                      放學了!趕快找到媽咪

我們校園很美麗,一進大門就有"綠榕大道"

       看我打針好勇敢,有的同學都哭了(Candy塗鴨)


側門7:50關門,趕不上就要走"綠榕大道"雖然美麗,可是教室較遠書包又重

 開學前媽咪就帶我到學校認識環境,我們學校很漂亮,因為有個愛種樹的校長

更小的時候-中班,爸媽就告訴我這是我小學要讀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