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灰先生

2009070213:56

有一天
老公趴著擦地板
女兒發現新大陸似的
大聲叫:巴巴是灰姑娘
老公說:我是男生耶!
女兒說:ㄛ!那灰先生啦!
後來女兒重新定義
巴巴是媽咪的---灰先生
巴巴是女兒的---灰爸爸

從此
每當老公擦地板時
就說灰先生要工作囉
請皇后 公主讓開

老公生性勤勞   打從結婚衣物就自己洗
婆婆幾次追問---到底有沒有幫老公洗衣服
趕快懇請老公---讓我洗吧!否則無法交代
老公拿體積最小的內衣褲讓我充數
幾次以後還是自己洗
之後甚至連老婆較厚重的衣物也代勞
有了女兒後    女兒的衣物當然照單全收
---是用手洗的ㄛ

家中的地板   碗筷老公也都全部包辦
婆婆看了很不是滋味   幾次向小姑抱怨
老婆趕快曉以大義
老公居然說:不要理會
剛開始真的是如坐針氈
後來也就習慣了

搬離婆家後    
灰先生的角色
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拖地板   洗衣   洗碗筷外
現在連烹飪的工作也搶了
每天我和女兒吃的早點-米漿、豆漿
也都是老公親手所做
有時還做可口的晚餐
害他老婆體重直線上升

可是對他的作品要讚美ㄛ
吃得越多 他嘴角揚的越高
如果反應欠佳
灰先生會生氣說:以後不煮了
可是 幾天後又有新的點子
甚至想到餐旅學校學習手藝呢

因為有灰先生的護持
老婆做家事的功力遲鈍了
同事談論柴米油鹽醬醋茶鍋碗瓢盆話題
老婆都插不上嘴
真不知是福還是禍

家中凡家事還沒處理好
女兒就說:巴巴你怎麼沒做好

以後當女兒的老公可要辛苦了

總之
灰先生    灰爸爸
辛苦了!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