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2008101416:05

緣份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35歲時

想著  這輩子大概不婚了吧!

打從將屆30而立之年時

關心的人很多

包括同事  同事的媽  同事的老公

甚至同事就乾脆推薦自己的兒子

還被老長官安排參加我愛「紅娘節目」~當然臨陣脫逃

篤定不為結婚而結婚的我

認為感覺才是重要

可是  N次的介紹  就是沒感覺

真是辜負了不少熱心人士

通常

對我有興趣之男士  都小上我幾歲

常常  以為此人應大於我  卻又小

我呢  就是無法接受小於我者

827月應朋友之請

邀了幾個女朋友   參加未婚男女的茶會

因為  總是碰上小男生

所以  抱著好玩的心態參與茶會

 

茶會是採

女生定位  男士輪流換位

與女士定時聊天方式進行

最後時刻與我聊天  是一位

看起來乾乾淨淨  笑容燦爛  蠻陽光型的男士

略嫌瘦、矮(少女情懷總是會有憧憬的外型)

尤記得

他問 

 貴姓 

《台灣馬》還是《大陸馬》 

【綜合馬】

我問

結婚對象以何為重   

健康

如何看對方是否健康 

帶她爬山

  但也不能以爬高山來斷定

突然  有人宣布

今天到此為止

高興的我  馬上起立  準備離去

而他  是一臉錯愕

 

這位我嫌略瘦矮,一臉錯愕的男士

成為我日後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