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

2011063023:27
 

 

你悄悄的來 

 無聲無息

佔一席地

在深深身處

 

為你  我傷心

為你  我哭泣

為你 

我的親友緊張兮兮

 

忍痛請你離去

你虎視眈眈  俟機又起

又想擴張勢力

 

如果你喜歡這裡

如果你不肯全然退去

請你  請你  安住這裡

請你  請你  不要游離

你只要蕩遊去 

我必苦苦無疑

 

奈何

貪心的你  三心二意

東南西北  上下左右 

都想去

憂心的我  七上八下 

怕你欺

 

請你   請你

不要把這裡當搖籃

不要把這當發源地

就在這裡

就在你的情初地

 

我不計前嫌  也不怪你

不怪你

未經同意獨佔一席地

 

只求與你

和平相處在這裡

就在這裡

請你  請你  請你

…………………
 

         

      

998月晨馨的心情!癌症的可怕在於擴大和漫延。媽媽肝腫瘤,998月做栓塞處理,媽媽栓塞後身體極度不適持續一個多月,胃口也變差,我們憂慮之心難以平復。9912月短短4個月又長了出來,而且多了一顆。是否再做栓塞,很掙扎!有一派醫學理論,認為癌細胞不宜刺激性治療,刺激只有強化增生,透過同事推薦,以食物及藥物配方,來增強免疫力和提氣,以對抗頑強的~~癌。除了這些,我們另以放生、誦經迴向媽媽。希望我們的抉擇對媽媽是最有利的。1004月,腫瘤沒有變化,算是好消息!癌細胞消失最好,如果不能,也希望不要擴大、漫延!但是,未來呢~~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