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塗鴉-2上

2011070117:46

 

        放暑假了!Candy即將邁向三年級,整理她二年級聯絡簿每週心情塗鴉圖文。 回想Candy每當寫心情的痛苦時分,常向媽媽抗議為什麼其他同學都不用寫,哈!媽媽就是堅持,不過塗鴉部分卻是開心。我想以後寶貝女兒會感謝媽媽的。這篇是記錄二年級上學期的心情塗與塗鴉。

 

媽媽帶我去駁二藝術特區散步觀賞「愛想像,超奇城」插畫展。有位大哥哥介紹作品、講故事給觀眾聽,我覺得他很大方,又講得很好,我要學習他。

我在天上的游泳池,正要下水,突然看到十三道光芒射下來,原來是美麗的彩虹,好漂亮啊!原來是一場夢,真希望可以到彩虹世界旅行。 

 

平常喝果汁最不喜歡果汁裡面的泥,磨磨的。今天我學媽媽用湯匙喝果汁,感覺好好喝,像在吃冰沙,我還把果泥都吃光了 !媽媽說我很棒!

十月十日國慶日雙十節 「海軍陸戰隊」 開放參觀,我看到各種戰車、砲彈車,還有很多阿兵哥。媽媽說他們以前都有遊行活動,一定很好玩,真想參加。 

孝經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所以,我不要挑食,飯後要刷牙,寫字、看書都要保持距離,好好愛惜自己身體,就是孝順父母。 

 

 

媽媽帶我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參加「科學園遊會」,我參加了二十一所學校的闖關活動,也參加我們學校的活動,下午又去舊城東門玩跳繩,今天好充實。

假日和媽媽一起到駁二藝術特區,剛剛好有「鋼鋼好鋼雕藝術展」,那些作品都很特別、很有創意。今天最開心的是媽媽買飲料給我喝。

最近老師都找我拿東西到別的辦公室,可以當老師的小幫手,我非常高興。謝謝老師找我幫忙,可以訓練能幹又大方,希望以後可以再幫老師做事。

外公去世了!大家都好傷心,我也很傷心,但是我沒有哭。媽媽每天都去看外公,很少陪我,我很傷心的哭了。

今天考數學,有一些題目不會,沒想到只考了77分,我擔心媽媽生氣。媽媽說:沒關係,不會的題目要弄懂就好!我要加油,下次月考要考好。

媽媽的同事-春菊阿姨,送我一條保平安的紅色手鍊,我很喜歡。春菊阿姨很有愛心、很溫柔、喜歡幫助別人。她聽媽媽說我乖,就送我手鍊,我要謝謝她。

星期六我們去媽媽朋友的菜園看阿伯種菜,那些菜都沒有噴農藥,健康又營養。我們拔些菜帶回家,也帶些菜給外婆吃,希望外婆吃得身體健康。

星期六學校運動會,我很開心,因為可以跳健康操、全員賽跑、趣味競賽,還有家長和老師比賽拔河,很好玩。我賽跑得第二名,希望下次可以進步得第一名。

聖誕節爸爸買聖誕樹,媽媽買禮物送我,還帶我去台東池上玩,我很開心。可是回家的路上我暈車吐了,很不舒服。

99年沒有做到的事,也是100年希望做到的事:(1)大方一點;(2)在家要聽話(3)以後不要愛挖鼻屎。希望100年我很開心。

下星期三是同樂會,我想表演吹直笛--小白花。我在家很認真的練習,手指頭都有按好,可是吹出來聲音都怪怪的,我很生氣。以後我要發明好吹的直笛。


心情塗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