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朵雪花

2009102615:37


 

如果

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在半空中瀟洒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

 

這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齡
所喜歡的一首詩
至今尚記得內容
只是出處已不復記得

喜歡他
翩翩的   瀟洒的 
自在的   浪漫的
那種一切盡其在我

以為認清自己的方向
就一定會有正確的抉擇
就一定凡事順當無礙

可是
也許迷失了方向
也許飄渺了無芳蹤
也也許
當初所認清的方向
結果是錯誤的
也也許
當時正確的抉擇
結果變調了

一切的一切
並非盡其在我

如果

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在半空中瀟洒

我一定盡情的瀟洒

白日   看盡山川百嶽

黑夜   邀明月星辰共舞

直到溶化 

與大地融為一體

 

哈!

這雪花必須具有特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