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祈願法會-鳳山寺-我來了!

2015040212:51


師父說:只要你來過鳳山寺,我會生生世世把你找回來!

九十八年參加「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時,師父已在92年圓寂。雖然沒見過師父,但師父記錄片中的這句話,卻讓我感動莫名;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心中的一個願:願今生今世一定要到鳳山寺探訪巡禮走一回,種下讓師父生生世世找我回來的因。

每年春節期間先生只要放假,都會驅車帶我們到雲林古坑教育園區參加「朝禮法會」;遠在新竹鳳山寺的「祈願法會」就不敢奢望了。今年「祈願法會」的某日適逢老公休假,不抱希望的希求老公承擔女兒上、放學事,好讓我參加「祈願法會」,沒想到老公沒有二話就答應了。歡呼中!深深感受到願力的奇妙,也圓了與師父生生世世的約定。

因為非假日沒有遊覽車,搭高鐵到目的地也沒有接駁車,一個人又不太敢坐計程車;因此在研討班希求同伴,沒想到巧慧副班長慈悲願意開車渡我前往,感動不已,另有兩位師姐,104年3月31日(星期一)晨04:30,一行四人共乘一起前往心所嚮處--鳳山寺。

 





遠處看到鳳山寺~好生興奮  師父 我來了



天橋是供法師們行走



莊嚴的道場  鳳山寺大雄寶殿
鳳山寺因法會搭棚  無法看到原貌  特至網路截取





大小轉經輪



先到會場的人在大雄寶殿繞佛



聽法場地分很多區域  雖然非假日  聞法者還是很多  也有來自海外師兄姐






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講法






鳳山寺後山~走師父走過的路



一路上都有石頭堆積的祈願石






巧慧副班長很年輕~對道次第理路非常清楚~真是隨喜讚嘆







祈願燭火溫暖人心  溫暖世界
祈願月光清涼人心  清涼宇宙
祈願六道有情離苦得樂
祈願生生世世值遇善知識
祈願希望光明永遠普照大地
祈願正法永久住世
祈願一切有情皆成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