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插畫

2015050619:54


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只要用心感受,生活中會有很多小細節讓人溫暖。
韓國插畫家Puuung以畫筆記錄生活中與愛人點點滴滴的溫暖。
相信每個人生活中也會有些溫馨的小感動,用心體會吧!

每個人都渴望能有一個能讓自己全心投入的感情,對方也如自己般的投入;
當愛情來的時候,簡單的事也能無比浪漫情懷,
那溫暖就像慢慢浸入午后的池塘,就像冬夜躺在溫暖的被窩,



為愛人下廚,本來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愛人平靜的睡顏,讓自己忍不住想呵護


每個清晨,都會被另一半的付出感動


一起睡個懶覺也不錯


因為有彼此,休息時光變得非常溫馨


專屬於兩人的電影院


害怕傷心的時候,有人可以依靠


輕輕的一吻,可以表達深深的愛


生日的驚喜,增添生活情趣


相擁而眠,覺得好溫暖


跳起浪漫的華爾滋


對方的冰淇淋,總是比自己的甜


專門為對方準備早餐


難過的時候不要怕,因為你永遠不會只有一個人


即使吃的很簡單,也非常滿足


一起聽喜歡的音樂,一起唱喜歡的歌


因為有對方,每個季節都是最美的時候


有我在,不要怕


雖然心疼辛苦的她,卻尊重她的努力


共同愛護寵物,更加溫暖



妳會在甜甜的夢中遇到我嗎?


每一張照片,都有珍貴的回憶 


一起開始美好的一天


辛苦了,休息一下


妳說的笑話,他都懂

一起走過更多的春夏秋冬


夢中都是幸福


可以讓對方看到最邋遢的自己


一起到超市尋寶


貓咪見證了這段淡淡的愛情


用高超的廚藝為對方準備便當


手牽手就可以走到一個叫幸福的地方


每個節日,都是浪漫的一天


即使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為妳唱一首專屬的情歌


希望生命的每一瞬間都有你在


為對方忙碌是最幸福的時候


照顧妳是我的責任


他們是街頭最溫暖美麗的風景


城市這麼大,我們卻能相遇,這是命中註定


圖書館也能耍浪漫


不管甚麼時候都覺得她可愛


時時刻刻記得我愛妳


幫助對方整理儀容是件愉快的事


就這樣看著你為我忙碌


只要有妳在身邊,做甚麼都開心


我來教妳游泳吧


一起聊今天的事情和感想


我的每一天都是為妳而活


親愛的,妳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以上圖文取自網路
喜歡如此溫馨尋常淡淡溫度的插畫
圖片無法直接存取~很辛苦的取得~
每張透過PrtScr小畫家貼上.存檔.裁剪.組合.再減貼..
我認為這些溫馨滿滿的互動雖然生活點滴即有

但他們一定
還沒有小寶貝
沒有和長輩同住
沒有經濟壓力

他們是倆人世界


 

你鼓勵了我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