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園地

2012102923:44

         週日Candy想去兒童美術館走走, 她唸小一那一年去了幾次。走進兒童美術館,感覺這裡是個適合小小朋友的好地方;Candy有如舊地重遊般的巡禮,每個展區都走馬看花的瀏覽一回,其興緻和以前大不相同。
 

      喜歡女兒小時候肉肉的臉頰,每看著她小時候照片,總忍不住的向Candy說,妳小時候超可愛的!沒想到現在的Candy,竟然吃小時候Candy的醋,媽媽安撫說:小時候可愛,現在漂亮!最近,Candy自己也說:我小時候好可愛ㄛ!我喜歡可愛!不喜歡漂亮!我現在已經吃很多了,為什麼還不胖啊!是啊135公分;26.2公斤,確實太瘦了!爸媽已經花盡心力,仍然如此,也莫可奈何!


 





 

       每天看著自己或身邊的人,昨日之我與今日之我,沒有變化;明日之我與今日之我,亦無變化。一天連著一天,感覺不到容顏變化,可是一年前和一年後,卻有了些許改變,時間拉長更是明顯,而我們無法在日日中察覺細微的轉變。楞嚴經:「變化密移,我誠不覺,寒暑遷流,漸至於此。」人,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慢慢的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