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的淚痕

2011083116:27

 

 

 


如果
妳離開了

一定傷心的淚流

我將沿著那成河的淚痕 

蜿蜒去尋求

 

風啊風 

請妳停止吹

不要吹乾了淚痕

雨啊雨 

請妳停止下

不要流走了淚跡

 

妳走了

無邊的相思

延伸到沒有盡頭的圓周

 

鳥兒啊 

請稍給她消息

訴說我殷切思愁

蝴蝶飛 

請飛到她身旁

就好像我們永相守

 

親愛的

是否妳也思念我

思念我    情悠悠

請不要停止想我念我

  妳我情深濃稠  

牽繫著我們交織的熱流

 

滴滴的相思淚不休

點點的淚相思如鉤
將交會在圓圓的明月中
 

 

 

PS‧

好不容易女兒體重終於逼近23公斤 ,一週來因為感冒掉到 一公斤多,心疼啊!

今天送女兒上學,看女兒揹著厚重的書包,一手拿著餐袋(裝有便當盒、水、字典),一手撐著傘要走進校門。心疼女兒瘦小的身軀載不動這般沉重,幫忙拿餐袋到樓梯口,本來打算幫忙拿到3樓教室,女兒堅持自己可以,要媽媽離去。看著女兒緩步上樓梯,媽媽心頭一震、鼻子一酸,淚水就下來了!

一年多前,愛幻想的女兒有一天說:「媽媽如果妳離開我,一定會流眼淚,那我就照著眼淚的痕跡去找妳。」當時女兒的這段話觸動我的心,於是寫下當時的心情。

最近聽格友Trista「明月千里寄相思」的音樂很感動,想到資料夾中的這篇心情記錄很適合這音樂,加上今天(08.31)帶女兒上學心情的悸動,就決定把「相思的淚痕」留下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