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師父的一封信

2016101014:39


一個我
身陷茫茫大海重重黑霧中
心著貪嗔癡處沉沉又苦痛
一個我
讚頌聲聲觸動眼婆娑
師顏法語涓涓淚成河

一半的我
緊拉師父的手聞思修
一半的我
放開師父的手墮三有

明知
世間繁華家家酒
醉生夢死苦海囚
為何
依然浮沉不斷修
數數去來不得救

世間塵勞這麼多
染濁的心被拉走
師父啊
我要永遠緊拉您的手

祈願
清淨教法駐心頭
來生聞道即緣投
最好袈裟入蘭若
出離空性菩提果



 
世人慾望何其多  地球承載已超過
人間淨土變毒瘤  為求方便樣樣塑
美麗海洋變垃圾  諸多旁生命被偷
師父老師悲心救  有情眾生皆是佛
大家齊心依師志  減慾淨塑轉業流

 
師父慈顏煦煦如暖陽
法音諄諄像月光
仰望著您
內心充滿著溫暖寧靜與馨香
老師悲智勇悍金塔上
五部大論登佛疆
仰望著您
內心激盪著精進漣漪與希望

 
感恩大寶恩師
生生世世不捨棄
來來回回常尋覓 
願師父早日以圓滿德相乘願再來引導弟子們修學佛法
願老師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帶領學生們衝向高峰
願生生世世追隨師父老師學宏宗大師清淨圓滿教法
願所有有情得三寶攝受共乘無上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