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褓姆-許媽媽

2008111311:45

她就是許媽媽

許爸爸都叫她-秀換

許媽媽家有兩個姐姐

大姐姐叫涵均-白白肉肉的

很愛漂亮

二姐姐叫涵琁-瘦瘦高高的

彈琴高手

 

我2個月的時候

媽媽就把我送到許媽媽家照顧

晚上也在許媽媽家睡覺

媽媽每天都到許媽媽家看我

陪我玩或講故事

有時候爸爸媽媽一起來

後來大一點

爸媽會帶我出去

睡覺時再回許媽媽家

 

假日的時候爸媽才會帶我回家

這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等我有點懂事時

媽咪來時我都會說

媽媽我好想妳ㄛ

我想媽媽一定很難過

 

四歲時

爸媽買了新房子

我就跟著回到新家

開始上幼稚園中班

 

回到爸爸媽媽懷抱

我很高興

可是還是會想許媽媽

 

媽咪說

許媽媽照顧我很久

要感恩

 

所以

每當節日-春節.母親節.中秋節

媽咪都一定帶我和禮物

到許媽媽家坐坐

我也順便回味嬰兒時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