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的媽媽

2009042012:48

有一天    因為感冒昏沉沉的
媽媽不舒服   要專心開車   不要吵
回家的一路上Candy對媽媽   已很不悅的吵
因為--轉彎處沒問…
因為--顛簸處沒..蹦..蹦...

快到家門口時  女兒大叫著--趕快問我轉那邊
我問了  但沒馬上 ( 因為不想依指令行事 )
主控權不能操之在無理的一方
開始哭鬧  盡情的  無視於是否會吵到鄰居
進門後   仍是黏著哭叫---吵著抱抱

這時的我 好無力  好無力….
無力到無力生氣

我要妥協嗎  …..
溫柔笑咪咪的抱她嗎…
不能   也做不到

此時好想..好想...逃離現場…..

只好把自己鎖在廁所
不理會外頭的狂敲哭叫
好累..好累阿!

此情此境何時了~~~~~

後來女兒的哭叫變成哀求
媽咪  開門啦
我不會亂吵了 
我真的真的不會亂吵了
以後都不會亂吵了
真的   我不會騙妳   開門啦

怎忍得女兒如此的哀傷
開門了    母女倆抱著哭泣
--我不是好媽媽   沒把妳教好 
--妳是好媽媽
--妳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媽咪

寶貝講道理時是這麼的可愛貼心
拿著面紙幫媽咪擦眼淚…..可愛的小天使

真的以後不會亂吵了嗎???
?!

後記:
咦!  爸爸呢?
輪班不在   所以常要孤軍奮戰
還好不在   要不女兒可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