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2012051207:29
 


十月懷胎步履跚  坐臥不適胃翻轉
 

心憂胎兒康健否  祈求上蒼保平安
 

呱呱落地母心寬  慈眼觀視雙眉彎
 

夜夜輕唱催眠曲  願兒長大睡好眠

 

 

媽媽的願望
希望孩子
平安‧健康‧快樂
過每一天
媽媽是孩子
永遠的桃花源




 

媽媽的偉大
 

非言語所能言盡
 

十月懷胎
 

用心‧用歲月
 

用深刻的生命
 

養育‧照顧‧關愛
 

直到生命最後一刻
 

媽媽就是這麼偉大
 

母愛就是這麼崇聖
 

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媽媽知道我的思念,在夢中與我相見。

我也當媽媽了,用普天下媽媽的心情,呵護心肝寶貝。
 

媽媽的愛永遠傳遞延續下去

 



 

        

       

母親節前兩週女兒就告訴媽媽,母親節當天晚上要記得看枕頭下面,會有驚喜ㄛ!離母親節還有兩三天女兒就時時提醒,母親節晚上要做甚麼?看枕頭下面啊!會不會忘記?不會!每天提醒絕對忘不了的!

         母親節當天上午我們去高雄慈濟分會參加母親節浴佛感恩活動,下午到衛武營參加草地音樂會,母女倆累得早早就完成沐浴準備就寢!媽媽當然記得枕頭下的驚喜,一個信封寫著「媽媽收」,兩週前就看到Candy剪剪貼貼,原來早就進行準備母親節禮物,信封內的卡片寫著「祝您長命百歲,母親節快樂!我愛您!」,看了感動得都快飆淚了!Candy說還有母親節節目,然後拿著笑話本開始講笑話給媽媽聽,媽媽也配合笑得誇張,女兒很有成就感說:媽媽笑了!我最喜歡看媽媽笑了。       

         女兒開心快樂時,媽媽也開心快樂;同樣的女兒也喜歡媽媽開心快樂。就如同我看到媽媽滿臉笑容時,內心就充滿喜悅、覺得很平安、很開懷。